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可愛的法國人



首先,感謝所有告訴我喜歡閱讀我的網誌的人,很驚訝很多人都說每一次閱讀我的網誌,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哈哈,妳們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阿,雖然我的幸福還不知道在哪裡,不過可以提供大家幸福的感覺,我也滿足了。還有五天,學期就結束了,劍橋大學與所有UK大學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他一個學期只有八個星期,然後連放六個星期的假(假期的長度都快等於學期了),近來這幾天忙著寫報告,都沒時間寫網誌,真是不好意思阿,趁著明天要跟教授meeting前,忙裡偷閒一下。早在來英國前,就跟大學同學計畫要去法國走走,在英國要去歐洲各地機票異常的便宜,比如說:只要台幣一千二就可以到巴塞隆納了,到北歐更便宜,早一點訂還不用到一千塊,心情不好,買張機票到維也納聽個兒童合唱團待個兩天再回來也行,好,舉例完畢,言歸正傳,所以我一面忙著寫報告,一面準備法國簽證的資料,因為帶來的相片都跟護照一樣,所以不行,有別組的電子檔,但是英國不是你想沖洗就可以找的到沖洗的店阿(超懷念7-11)所以上一篇我說我花了三鎊五(台幣兩百多),去劍橋郵局的自動照相機,照了你現在看到這張不修邊幅的照片,匆忙的寄給我在愛丁堡的同學,因為我們要去法國的票(歐洲之星),在他那裡,上星期他特地翹課,跑去法國駐蘇格蘭大使館,沒想到我們兩個當場都被拒簽了,誇張的是,我被拒簽的理由竟然是...頭太大,頭頂到相片邊緣,沒有距離10mm,@#$%&*(對不起,容我洩憤一下),沒錯,這就是我被拒簽的原因,愚蠢的法國人,喔,不,"可愛"的法國人,謝謝阿,真是幽默阿,這樣愚蠢的國家,喔不,不要說人家愚蠢,要說不聰明,這樣一個不聰明的國家,怎麼會這麼強盛呢?看來,要自己親自跑一趟倫敦了,再不行,我X'mas在瑞士(Paris之後到瑞士)度過的美夢就要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