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秋末劍橋













最近有一個台灣朋友的來信,信裡有一段是這樣的: 其實每次看到你blog上的照片,我都不太敢相信是你自己拍的,感覺好像你是去網站上抓照片,然後合成上去的,其實你人也還在台灣,每天都窩在東海的小角落裡,假裝自己在劍橋,然後寫那些讓我們看起來覺得你好像在劍橋的文章...。看到這裡,我真的是哭笑不得,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網誌,恩,還真的有點像是她說的,對啦對啦,其實我還躲在東海啦,下次去東海買仙草凍跟雞排堡的時候,注意一下,說不定我就排在你後面...現在科技發達,我要合成也是可能拉,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總是想要想個方法來證明一下,我是特別錄了一段VCR準備寄給一切不相信的人啦,不過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妳們親自來看英國看我啦,像我的好朋友大頭一樣,再一個星期就要來找我了,太期待了,期待的除了他之外,還有佔他行李箱百分之九十空間的台灣泡麵,呵呵,在我的強迫之下,什麼東西都不可以帶,連內衣褲都要帶免洗的,為的就是可以省空間多帶一些台灣味(要他不用帶,反正我這裡什麼都有阿,都可以借他阿),可見我有多想念台灣阿,前幾天跟一個同樣在英國唸書的人聊天,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人真的很矛盾,在台灣的時候,想出國,人在國外,又想台灣,尤其是秋天這樣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我想不論在哪裡,就努力的活在當下吧!劍橋,真的是一個夢幻的城市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過一星期,我就即將起程前往英國去囉!有沒有超期待我行李中的台灣味呢?嘿嘿!今天我已經去嘉義領取你的行李啦,行李中的每樣東西都是充滿著媽媽的愛心與關懷唷?老丹,再撐一下,我即將把充滿著母愛的行李遞送給你。期待12月7日...
大頭
95.11.29

Daniel 提到...

呵呵 就等你來囉
你可是我赴英求學
第一"味"來看我的啊
什麼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來囉
對了
轉機不要轉丟了阿
就算你轉去非洲了
我還是會到機場領取你的
行李的
see u soon

匿名 提到...

好好禱告吧,神會給你最適合的結果。(偷笑)用我的英文摘要來換取你的要求吧,哈哈哈(巫婆般的笑聲)

匿名 提到...

Hey~Daniel...

很久沒來留言了耶,我三不五時都會來看你喔!除了前陣子電腦中毒壞掉粉久,重灌後你的blog網址也跟著消失,哈哈!還好我有記得回去找寄件備份,因為之前有寄你的blog網址給同學們壓!昨天我戴上恐怖的牙套了...第一天還自以為沒事,結果後勁超強的,現在的我只能吃豆花>"< ps.法國人那篇超好笑的...誰叫你頭太大:P

牙套小妞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