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2, 2006

省錢大作戰之二 part3




無人的劍橋,安靜的夜色,孤寂的康河...在這樣的夜晚,出現在劍橋的街頭,我不是多愁善感、詩情畫意的詩人,我只是一個錯過公車、只想趕快回家的可憐留學生...來過劍橋或住在劍橋的人,一定知道,照片中的地點,是遊客要遊康河必經的熱鬧景點,想要出現這樣無人的畫面,只有兩種情形:1.利用電腦合成科技,把相片人物移除。2.深夜兩點,不用電腦合成,就有這種畫面了。沒錯,我們就這樣,提著推著八大袋購物袋,在黑夜中走了兩個小時,回到了劍橋,都已經半夜兩點了。途中走累了,就坐在路邊,反正吃的喝的,我們都有買,就打開吃了,順便減輕重量...隔天早上醒來,感覺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經過這晚,我真的心有所感-台灣,雖然髒了點、亂了點,但畢竟是我的家,購物方便、物價便宜,在台灣的你們,要好好珍惜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學長
2小時是吧
我會從2小時為基準
認真地在劍橋走路的
nancy

Daniel 提到...

哈 等妳來了就可以體會了

匿名 提到...

That's why I love Taiwan so much! hee hee...

Daniel 提到...

ye,
truely Taiwan is a paradise
I Love Taiwan!!!

匿名 提到...

哈哈,至人吃苦當作吃補囉~~~
如果在ㄧ年內我存夠錢的話...
希望小弟我可以出現在劍橋讓至人招待啦~
不過...咱們還是期待相會在台灣啦~呵呵
維展

Daniel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
台灣見囉!!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來啦:)
這裡真的是優美富含文化之地
最近台灣很亂
你工作辛苦了
也加油囉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