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2, 2006

省錢大作戰之二part2



事先知道最末班的公車是十一點,所以我時間快到時,我就開始警告加催促我的朋友,但....還是太慢了,結完帳走出特易構時,已經十一點多了,跑去看了站牌,哇!還好,還有兩班公車,約半小時後,公車終於出現了,興奮的跑出去揮手,沒想到公車電子刊版打出"This bus is not in service!"哇哩勒,怎麼會這樣ㄚ。眼看時間越來越晚了,有一輛公車從對面反方向過來了,我衝上車去,問他可以上車嗎?他說要到對面再等等,因為方向不同,我跟他說剛剛有一輛車根本就過而不停,他說還會再來一輛,我還問他,會不會又不停阿?他說,恩,應該不會啦。看一看手錶,距離深夜12點,還有20分鐘,姑且相信他的話吧...十二點十分,終於,看到希望的公車,我憤不顧身的衝了出去,用力的揮舞著雙手,大聲喊叫,只看見司機把整輛車電燈都關掉,只留下電子看板"This bus is not in service!"在寒風黑暗中等了一個小時之後還是歸零的感覺,已經不是憤怒了,是一種無奈加上無言的無力感...怎麼辦...(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