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劍橋牌制式腳踏車



為什麼說是劍橋牌制式腳踏車呢?因為這是全劍橋最便宜最多人購買的腳踏車,79.99鎊,老闆還送我Mudguard(市價12英鎊),我在店裡半小時,就有三個人來買了三輛一模一樣的,在劍橋腳踏車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是權威的教授,還是學生,人人一台腳踏車,尤其是像我這樣每天要騎三十分鐘腳踏車去教室上課的我,腳踏車更是重要囉(真的三十分鐘!!!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國中高中都沒騎過這麼久的路程,不過還好啦,就當健身吧),唯一不習慣的是,英國跟台灣是左右邊相反的,剛開始差點被撞到,真的很危險,不過現在就習慣了...已經來去自如了,拿著map到處亂逛囉,來劍橋找我,我就在加裝個"火箭筒"帶你到處玩,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hi!!! hahaha! wow bro your room looks really nice! well we're going to have to mandatorily storm your place for fellowship at some point- very cool reading your blog in 中文!helps me practice my terrible reading hohoho!

ness :)

Daniel 提到...

Wow give me a break!!!
Don't storm my lovely
room...haha i know you
are just jealous...
but look at your house
and your room...i mean
your prayer HOTEL....
Mind is just nothing
Glad you like my Blog!!!
See you soon

匿名 提到...

叫啊~~

我要去住

給我準備好高級點的食物

我要去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