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THANK U,BRO!!!




Ray,真耶穌教會劍橋團契唯一的弟兄,在雨中來巴士站接我們,幫我和我朋友的行李搬到我的college,再從我的college搬到我朋友的college,剛好橫跨劍橋,辛苦的Ray...Many many years later...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first day in Cambriedge...what you had done for us...Many many thanx,bro!!! 在劍橋college就是等於宿舍,但是每個college的年代、文化格調都不同,你的college有時候可以代表你的身分地位呢,所以在劍橋每個人都有兩個身份,一個是你的系所,另一個就是你的college。你看的這個五星級房間,不是我的,哈,是我朋友依珊的,一個月大約要三萬多塊,是我的兩倍價錢,不過真的很高檔,全新個人衛浴設備、寢具、廚房...距離系所又近,走路只要三分鐘,本來我應該也是住這裡的,都怪我申請劍橋時沒做功課,選college時亂填,不過,我的宿舍也不賴拉...看下一篇囉(在朋友的高級浴室自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抱歉,我之前也是找coach station找了很久,應該先跟你說的,不過你那個1英鎊的車票是從我這聽到的吧^^

Wendy

Daniel 提到...

原來妳也找了好久 哈哈
好啦好啦 讓你居功一下
(其實我早就知道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