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雪白英倫 浪漫劍橋 (紀念2007第二場雪)

為了這場雪,起了個大早!首度嘗試在風雪中騎車半小時,ㄧ路上的美景一一錯過,感嘆因為要上課而無法拍照,沒想到像參加極地極限運動似的騎到系上後(白雪覆蓋全身),走進教室才發現停課,原因因為教授住在鄉下,雪下的太大,交通停頓,趁同學還在怨聲連連,我早已抓起相機,溜之大吉,抓住劍橋之美,說真的,劍橋的美,真的可以讓人忘記所有的遺憾,連以前念Harvard的同學都說"輸了,輸了" (哈!知道就好,他形容Harvard校園就像有頭腦沒臉蛋的傢伙,至於劍橋,頭腦臉蛋,魚與熊掌,都在這裡!!!YES)
早上出門,看到我的腳踏車

我住的夢幻宿舍雪景

系館外的mini snowman


雪中城堡King's college, Uni of Cambridge

King's college, Uni of Cambridge

King's College, the backs

King's College(注意看相片裡的外國人還穿短袖)可以放大來看

Trinity college, Uni of Cambridge

Gate to Trinity college

我的得意之作,在雪中站了好久,終於有一對情侶走過,很有感覺的一張,不是嗎?可惜我是photographer(可惜不是男主角:p)

收牽手漸漸的走遠了,再見了,雪中戀人

The Backs, Uni of Cambridge
Trinity college, Uni of Cambridge

Trinity College, Uni of Cambridge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雪景的確很迷人
不過我想知道那裡現在幾度呢?

Daniel 提到...

今天比較暖和
五度
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果然很冷
自己要注意保暖唷
繼續期待你美美的照片
叮嚀完畢

Daniel 提到...

可以請問是哪位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今年的過年
你應該還在遙遠的英國吧
獻上我的祝福
新年快樂
諸事順利

在嘉義的朋友

Daniel 提到...

謝謝妳
沒錯 我還是在遙遠的英國
第一次再國外過年
大年初一就在看書
初二就在上課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你新年快樂囉

匿名 提到...

天阿~真得很美麗耶!!
你的得意之作很棒^^
不用上課果然是很不錯的拍照時機,
哈哈!

Daniel 提到...

呵呵
對阿 真的很美
春天到了
整個劍橋會開滿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的花喔
到時候就會更迷人了
快存錢來玩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can i use your photos which are from cambridge?
because i wanna print some christmas cards to my friends..
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thx~~

Daniel 提到...

yeh sure
it's my plea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