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Kiss Cambridge Goodbye
















凌晨三點 獨自坐在 倫敦一個公寓內 中秋節剛過 月亮還是圓的
妳問我此時心情如何 我真的希望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這是一個失望的結果與決定 卻也同時是另一個希望的開始
失望的是我要離開過去陪伴我一年的摯愛 我的劍橋
希望的是我可以放鬆的把自己重新交給神 我的耶穌

回到劍橋收拾遺留在那裡的東西
打開房間
站在窗前
想起去年的此時 我剛搬進來
雖然家具擺設有點不同但是感覺依舊是一樣
雖然內心感慨不能繼續在這個房間創造回憶
但是回想起過去的這一年
真的是很值得珍藏的一年
美好的一年

人生的計畫原本就沒有想到劍橋
所以當藍圖改變的同時
也沒有什麼好值得遺憾

也許這意味著耶和華領我在劍橋的日子
漸漸的接近了尾聲
但是他的恩典在這個網誌會繼續演奏
繼續紀錄祂在我人聲中所譜下的音符

我想要說:
I guess He has another plan for me
Giving thanks to Him is all I wanna do
For I know His grace is always enough

Many things about tomorrow. I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But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And I know who holds my hand
Ira F. Stanphill

17 則留言:

Bára Mjöll 提到...

Hi Chih-Jen,
Are you leaving Cambridge?! So you are not continuing your studies there? I was hoping to see all of you in the Faculty on the 15th Oct. (if that is the graduation day) but I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well for you. Best wishes and God bless.
Bára

匿名 提到...

神會繼續領你在台灣過日子的
Welcome back.

Daniel 提到...

Thank you
哇 感覺你也是一個基督徒耶
呵呵 願 耶穌也祝福帶領妳
Hope you are well

:)

匿名 提到...

豬頭
我是溫蒂啦
你以為是路人甲在祝福你嗎

Daniel 提到...

我知道是妳阿
我的意思是說你好像
也變成一個基督徒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 誤會一場
你已經回到台灣了嗎
今天颱風登陸 10月的秋颱可真不能小看

Daniel 提到...

還沒 還在倫敦
應該再過不多久
就會回去了
颱風 恩 好熟悉的名詞
哈哈 好好保重阿

Bára Mjöll 提到...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n Facebook :) There seems to be a misunderstanding about graduation in the Faculty as they are not having one during this semester! But hopefully I'll see you in Great St Mary's on the 13th and let's be in touch when I get to Cambridge. Take care.

匿名 提到...

至人哥
我是敬義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
已是你一個階段的結束
在台灣 在東海 都很想念你喔
日子真的很快,

看到你得網站上寫著
除你以外~的那經節
覺得好巧喔~因我最近也好愛那節喔

總之,真的是想你~~
也求主繼續帶領你的腳步~平安。

Daniel 提到...

敬義
我也很想你們喔
雖然經過這麼久才有你的聲音
在這個板上 不過還是很高興
願 神保守祝福你
東海就暫時繼續麻煩你了
老大哥 有你在 我很放心的
加油 :)

匿名 提到...

至人大哥
我還真的太太久沒來看啦
時間好快趕感覺你才剛去就要畢業~~~
恭喜你囉
你的網誌看了
真的很感動
感嘆阿~我也該好好學習.....

匿名 提到...

我是怡盈啦~這裡不能留悄悄話阿~
難得晃過來
竟然發現敬意跟小宇也來
真是趕上熱鬧了~~
記得上次跟你碰面還在敬意家吃脆皮雞排咧~
要回台灣了嗎?順便帶一個大姐回來吧
最近很想吃喜餅耶

Daniel 提到...

給小宇
哇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最近好嗎?
是阿 時間真的很快
一切都感謝主囉
你也好好加油吧

給怡盈
想跟我講什麼悄悄話阿
是不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阿
哇 脆皮雞排的事好像真的好久了耶
你沒講我都快忘記了耶
最近在忙什麼呢?
想吃喜酒 哈哈
可能要飛來英國喔
快存錢吧

Daniel 提到...

給小宇
哇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最近好嗎?
是阿 時間真的很快
一切都感謝主囉
你也好好加油吧

給怡盈
想跟我講什麼悄悄話阿
是不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阿
哇 脆皮雞排的事好像真的好久了耶
你沒講我都快忘記了耶
最近在忙什麼呢?
想吃喜酒 哈哈
可能要飛來英國喔
快存錢吧

Unknown 提到...

至人, 你要回來了嗎? 記得和老朋友連絡吧!!!

Leo 提到...

一邊聽著你最新文章裡的那首Jack與教會人創的歌...

一邊看著這篇,

也許就如媽所說的:
“因為有在那裡的地板睡過,特別有感觸”

別說是你了,連我這個不太相干的人,都有一絲絲不捨..點滴在心頭啊!

台灣、劍橋、倫敦,不論何時何地,不要忘記耶和華依然會帶領你的日子!

匿名 提到...

嘻嘻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來你這耶
有沒有很感動阿
快點哭

喉~~~你有正妹姐姐了齁....
>/////<
我們再講你的"好話"
有沒有耳躲癢癢
by小宇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