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瑞士 Interlaken

獨自一人,寂靜的,我的湖。有人說,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巴黎,因為你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哈。如果你一輩子只能去一個國家,那麼,瑞士,就是你必須前往的他鄉。
天鵝湖,這張是我得意的作品。
隔天往絡桑,透過火車的玻璃窗看見四季變換




像仙境一般的湖














從小開始訓練,看他一付舒服的樣子。



在這裡逛街才特別。
來,媽媽推你一把。


沒錢租雪橇沒關係,窮學生也有窮學生的玩法,哈哈。




累了,休息一下。


隨便坐,當自己家。

肚子餓了,吃ㄧ口免費的瑞士ㄘㄨㄚˋ冰,可惜沒帶巧克力醬上來。












到站。看著有錢的外國人去滑雪了。

有一天我老了,希望我也可以跟著我的她,抱著聖伯納,一起舊地重遊。



瑞士救難犬-聖伯納。纜車坐完再轉火車。

很有感覺的一張木椅,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坐一個下午
火車到了一個定點之後,再接纜車。









火車左右兩邊的景色,試著從相片中去感覺瑞士空氣的純淨。



火車開離車站五分鐘之後的第一聲尖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都是大霧怎麼看雪景阿?

準備上雪山的早晨,大霧壟罩整個車站




結霜了


我們住的青年旅社
七彩繽紛的瑞士法郎 與瑞士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