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Meeting Tutors & College photo



劍橋大學有名的就是她的學院制以及導師制,今天我們學院(St.Edmund's)舉行meeting tutors&taking college photos短短的幾分鐘,就佈置的盛大隆重,不愧是一流頂尖的世界名校,什麼都很講究,站在我旁邊的是學院中最老的Senior Tutor叫做Helen Mason我對她的爆炸頭特別有興趣,結束後他剛好從我旁邊經過,就聊了起來,很nice的一個人...完全沒有架子,我發現在劍橋真的位子越高,越有權威的教授,都是很親切,很謙虛的在關心學生的,他聽到我每天都要騎腳踏車三十分鐘去上課,還特地告訴我哪裡可以有便宜的公車可以搭,要我下雪或下雨的話,就別騎車了,謝謝妳囉!!體貼的教授。照相前,我們招集了所有College的華人,先照張相,大家聚在一起講中文還是感覺比較親切的,能夠認識對岸頂尖的高手,還是挺有趣的一件事兒,跟她們講話講久了,不知不覺還會跟她們講話一樣呢!!星期三和星期五還有系上和學院的開學典禮呢,期待ing (照片看起來好像畢業典禮,其實都還沒開學哩!不過男生在西裝外是一定要再加上禮服gown的,在劍橋買的,一件50鎊,出席正式場合非得穿不可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照片上的景緻
就可以知道
未來你在劍橋的日子
想必精采可期
別忘了多分享你多彩的劍橋生活^^

Daniel 提到...

請問您是?是提姆大師嗎?哈哈

kafka17 提到...

哈哈,本來打算當個隱形讀者,可是既然你點名了,我就不得不出聲囉。在劍橋,觸目皆是歷史,腳下更踩著先賢的足跡,我心嚮往而不能至,勞你多拍幾張照片,廣我見聞。

話說回來,我可不是那位匿名留言者喔。

Daniel 提到...

哈哈 沒想到可以逼出你這位隱形讀者
沒錯 在劍橋甚至是英國處處皆是歷史
文學的影子...沒問題啦,提姆大師,
您都這樣吩咐了...
到底誰是匿名者...???

匿名 提到...

是我啦
你嘉義的同鄉
今天是中秋節
祝福你 中秋佳節快樂唷!

匿名 提到...

原來是你阿
哈哈

匿名 提到...

duuude i love your blog cos you actually put pics on it which is great! hohoho! first day looks wicked- man it takes me some time to decode the chinese but its really good practice hehehe! hey, if you ever need help on figuring out which bus to take let me or ray know hehehe! sorry should have told you before!

ps. i may go home tonight (friday) so wei will show which bus to catch and from where tomorrow morning- remember to flash your cam card = 50p ticket!

ness